close
art的lino print終于都結束了啦!!很累的說..ㄜ..總算結束了這個恐怖的assignment了!!!
怎麽說的好啦..只是覺得這個單元..我..我真的是太混了啦!!
課就每天都有去上,但是出來的作品好像才幾張..ms.speers,拍謝..我的sketch book 之前弄丟了..
所以,作品沒多少張,但是現在找到了..
果然!!!啊!!東西都是失去了才知道那麽重要啊!!!我的分數都在裏面的說!!!囧..
所以,,我決定要改邪歸正(其實一直都很正..= =|||),要好好地畫這個單元!!!oh yeah!!
有决心!!一定行!!
昨天也參加了大家的無理頭行隊里..把自己的大名簽在了反對發校服的紙上!哈哈哈..(沒事找事做..)
聽說lena明年要走了啊..是不是要會德國了呢..雖然接觸的時間不是很長.但是總體來說很nice吧~^^呵呵..
今天就這樣吧..時間慢慢過..人卻在快快老..
^^ Have a nice day~ 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ystalover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