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們結束了..是我提出來的..
從你的表情可以看出來..
你厭倦了我的一切.. 其實,謝謝你陪我度過的那些日子,,畢竟我們有過歡笑,有過愛
雖然很短暫.真的真的很短暫,,但是我真的真的很快樂.
今天見到我的時候,,已經决定了!!
雖然你有傳簡訊問我,,到底怎麽了,,你也說,你真的有喜歡過我
但是,,一切都結束了,不是嗎?
我不想再那麽辛苦了,,不想再傷害自己那么多了..
所以..分開吧,.,做回普通朋友吧..
也許那樣會好受一些,,
謝謝你..曾經讓我很開心..
2007,9,28~2007,12,14的戀情..結束了
謝謝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ystalover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